目前分類:公告類文章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ttp://news.google.com.tw/nwshp?ie=UTF-8&oe=UTF-8&hl=zh-TW&tab=wn&ncl=1107732576

對於帳號的整合

你還要忍受被當成次級公民的感覺嗎?

在yxhxx到底要幾組帳號密碼?

想起來我就累了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筆者一開始其實也沒預想到,這個部落格會受到大家的支持,其實一開始只是想發洩一下自己對於丁丁大站的長期委屈,終於在這次更改密碼爆發,所以就心血來潮開了這個部落格~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大家如此支持!

筆者會更努力收集一些好笑的笑話和大家分享!


另外在回應中看到網友提供的

反丁丁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ntiWretch/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感謝網友: ㄎㄎ 提供的轉址方式

這樣就不用冒險把身份證影本寄回去了

再配合市面上有的MT備份教學

http://blog.xdite.net/?p=399
(讓我們感謝xdite大大的發表和Gslin大神的程式)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吧,對丁丁大站有很深的怨念嗎?

來票選無名丁丁三大金句!

一起去電台講給全台灣知喔!!!

-------
01) 處理當中請耐心等候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千呼萬喚始出來,在努力的趕工之下,終於將反無名貼紙做好啦
畢竟我美工很差,如果有朋友覺得你做的更經典的~也歡迎mail和我講~XD



反無名連署貼紙


反無名連署貼紙語法  (帶走的~出個聲)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