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在努力的趕工之下,終於將反無名貼紙做好啦
畢竟我美工很差,如果有朋友覺得你做的更經典的~也歡迎mail和我講~XD



反無名連署貼紙


反無名連署貼紙語法  (帶走的~出個聲)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3) 人氣()

在筆者 [公告] AntiWretch 反無名貼紙上架啦~~~ 這篇文章中,看到一位網友精彩的迴響,這位網友生動的敘述感動了筆者



引述自網友 david

無名小站員工竟然直接要趕我走

我週五下午就去抗議過了....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http://news.google.com.tw/nwshp?ie=UTF-8&oe=UTF-8&hl=zh-TW&tab=wn&ncl=1107732576

對於帳號的整合

你還要忍受被當成次級公民的感覺嗎?

在yxhxx到底要幾組帳號密碼?

想起來我就累了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筆者的友人分享了一個部落格,再度看到網友與丁丁大站的真實案例,筆者看完以後覺得好氣又好笑

出處:cao阿倫的漫畫日記-與無名高層的msn對話與感觸

就如同 cao阿倫的漫畫日記-與無名高層的msn對話與感觸中所說的,從msn對話看得出來,丁丁大站對於他們的丁丁政策真的很堅定!

一如丁丁大站一貫令人不感苟同的做事風格,做錯事之後在用蠢到極限的丁丁語言來塘塞虎隴過去,例如紅極一時的:丁丁找的到功能,被強烈砲轟一周後取消這個功能,居然還編了一個令人噴飯的理由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感謝網友: ㄎㄎ 提供的轉址方式

這樣就不用冒險把身份證影本寄回去了

再配合市面上有的MT備份教學

http://blog.xdite.net/?p=399
(讓我們感謝xdite大大的發表和Gslin大神的程式)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吧,對丁丁大站有很深的怨念嗎?

來票選無名丁丁三大金句!

一起去電台講給全台灣知喔!!!

-------
01) 處理當中請耐心等候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這次丁丁大站真的太酷炫了, 弄的滿城沸沸揚揚的丁丁機制又重出江湖了
相信這次很多朋友都體驗到丁丁是個人材的威力了,筆者只能說幸好筆者
當初選用的是Seednet?!, 用的是mail認證~XD, 不然現在可能在考慮像xdite
一樣...

"寫封  [我要幹XX]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這樣標題的信去給丁丁大站吧XD

這次的丁丁機制始末是這樣的. 回想起當年使用BBS的年代, 有些鄉民同胞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對於丁丁大站的雙證件的著名機制,難道我們除了"搬家"這樣的消極行為
就再也沒有新的群眾方法嗎?

答案一定是"有的"

今天筆者在上網逛呀逛無聊的時候, 某友人傳給了我一張圖的Link...

http://p9.p.pixnet.net/albums/userpics/9/6/431396/normal_1183704672.jpg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筆者一開始其實也沒預想到,這個部落格會受到大家的支持,其實一開始只是想發洩一下自己對於丁丁大站的長期委屈,終於在這次更改密碼爆發,所以就心血來潮開了這個部落格~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大家如此支持!

筆者會更努力收集一些好笑的笑話和大家分享!


另外在回應中看到網友提供的

反丁丁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AntiWretch/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筆者才剛寫完有關BBSFAQ的丁丁事蹟,

朋友就丟個網址給我, 看完以後....

沒想到WEBFAQ先生又馬上出包了

看來是今日最丁丁了我想, 居然叫使用者關閉整個網誌?XD..

雖然筆者只學過粗淺的程式, 但是也知道這個只是站方到底要不要去為使用者做的問題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筆者這兩天諸事繁忙, 一不小心沒有上來看留言和回留言,

對於所有的觀眾們真是太抱歉啦~~~~

今天有空在掃留言時, 發板現CAO阿倫板友已經有新的作品出來了

真是太有創意夠噱頭了, 雖然畫面構成很富堅~XD

不過創意實屬佳作呀, 畢竟筆者的肚子因為這樣笑了一段時候有點痛XD..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7-02-16丁丁大站舉辦的「沒有無名的日子,我該怎麼辦」有一些漏網的精彩影片,現在挑出來讓大家回憶一下!

注意事項
看影片的時候,請勿飲食

出處: chitsaou [作品] 沒有無名的日子 - EVA 版!


出處:布魯斯的異想世界-[MV] 沒有無名的日子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筆者昨天在睡前還看到不少原無名的使用者對於雙證件認證的事發表氣炸
了的文章,在筆者的腦袋中還隱隱約約的記得,有用到證件認證那麼高等
級的所謂安全機制的網站,大概也只有巴哈姆特,但是巴哈姆特也不是說
沒有寄身份證去就不給你用呀,所以筆者一時興起找到一篇克里斯網友寫
在什麼時候需要雙證件文章,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什麼情況下需要雙證件?

1.申請電信服務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筆者看到xdite大大在他的Blog寫有關於BBSFAQ的"趣事"(?!)

因為筆者很久沒去上丁丁大站的BBS啦, (自從某板消失了以後...XD)

所以特別上去看了一下..沒想到真的那麼過份

所以筆者特別把這次BBSFAQ變身丁丁的實況拿出來條列式了一下

1.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請大家先看一則新聞...(雖然也不太新了XD)

部落格上傳音樂 侵犯著作權

【2007-07-06 工商時報 第A11版╱稅務法務 何英煒、侯雅燕 】

  台灣網友愛寫網路日誌(Blog),造就了無名小站、HiNet、Yahoo!奇摩、痞客邦(
PixNet)等社群網站的超人氣,網路部落客(Blogger)為了在個人網站上營造氣氛,總
是會配上背景音樂,但好音樂與好朋友分享的想法,卻成了觸犯音樂著作權的行為。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