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丁丁大站真的太酷炫了, 弄的滿城沸沸揚揚的丁丁機制又重出江湖了
相信這次很多朋友都體驗到丁丁是個人材的威力了,筆者只能說幸好筆者
當初選用的是Seednet?!, 用的是mail認證~XD, 不然現在可能在考慮像xdite
一樣...

"寫封  [我要幹XX]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這樣標題的信去給丁丁大站吧XD

這次的丁丁機制始末是這樣的. 回想起當年使用BBS的年代, 有些鄉民同胞
們是沒有mail account的, 家中裝的ISP附的帳號, 可能都被家人拿去註冊
18禁網站的會員?!XD, 所以有一部份的會員是用站長手動認證的機制來搞,
也種下了這幾天酷炫丁丁機制的因呀....(阿彌陀佛)

在幾年後的今天, 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中, 丁丁大站已經被米國的強者雅虎
整合了以後, 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筆者有看到網路上有各位先進寫了很多基
於技術上和保密性的理由, 但是呢, 根據我的旁敲惻擊+胡思亂想以後, 該不
會是因為因為....

丁丁和雅虎合併以後, 要把資料庫統整到米國 
= 丁丁雙證件機制


其實這樣也沒錯啦, 以丁丁大站的技術我們實在很難相信他們對使用者資
料的保密技術, 所以交給米國雅虎管對於那些還在那邊忍受丁丁思考模式
的朋友們可能會有安心一點的感覺, 不過這整個雙證件機制還有一些配套
措施真的是腦殘到了極限, 讓筆者不自禁的想起天線寶寶的片尾....

"太陽紅, 太陽圓, 天線寶寶說再見"

筆者深深的認為, 丁丁大站應該把title這樣設才好

<title>"太陽紅, 太陽圓, 天線寶寶說再見"</title>

也許會讓大家爽快一點吧XDDDDDD

-------------------------------------------------
相關閱讀:
重灌狂人
無名小站強制用戶更改密碼,是因為之前密碼被盜?

無名小站強制換密碼之不負責任猜測

DearHoney
無名的部落客,你們到底還要超幹+黑特多久?

從丁丁大站無預警強制改密碼事件談起

xdite無賴性笑話
[我要幹XX]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丁丁大站到底幹了哪些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Wr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